三文杂记

远处的歌声 就像你捉摸不定的感情

【沙雕向】肖总的五十道阴影 10.0

·表面高冷其实沙雕霸总x兢兢业业小记者奶精

·五十度灰paro 沙雕向 

·甜就完事了



201


我是半夜醒来的。


热醒的。


我身上包了一层被子,整个人像个卷饼一样被卷了起来,然后腰上还搭着肖总的手,再盖上另一张我们一起盖的被子。


就算我是你的小苹果,你也不必把我当成温室的花朵。


202


我想把被子甩走,却发现裹得太紧,我像只毛毛虫一样。


我看看了看睡着我旁边睡得正香的肖大总裁,恨得牙痒痒的。


203


我转了转身,感觉被子松开了点,更大动作地蠕动,眼看胜利就在眼前———


“呜哇!”


我连人带被滑下了床。


这该死的丝绒床单艹!!!


204


“一宝?”战哥摸摸床边,发现是空空荡荡的,便要下床来寻我。


他下床了!


“一宝!”


快点把我抱回去!


等等,他从床的另一边下去了!


不是啊哥我在这边啊!!!


205


“哥⋯⋯”


他终于转过头来,跑到床的这一边。


我还被缠在被子里,刚要喊他给我解开,他就坐在地上抱住了我。


?咦阿走西劳模e沙诶。


206


他说:“我还以为你走了,吓死我了。”


我有点不爽。


老子为爱做零,你还一点都不把情领。


“我干嘛要走,好处还一点没拿呢。”


他咬了我的脸颊一口。


“狗崽子,装无情也得有个度。”


我哼了一声,让他给我解开这被子,当毛毛虫的感觉并不好受。


“不解。”他把我抱回床上,“今晚你就当我的抱枕吧。”


“肖战你是人吗你!干嘛不给我解开!”


“你跑了我怎么办。”


“我不跑我不跑,我发誓。”


战哥抱紧了我,热气呼在我额头上,我缩了缩。


“怎么样都不跑?”


我不假思索道:“怎么样都不跑。”


他挑了挑了眉,笑着道:“那明天晚上,我们再来一遍⋯⋯这床上的深入交流。”


???


我好像给自己挖了个坑。


207


“战哥你有烟不?”


“你要烟干嘛?”


“不是电视里演的,事后要抽点事后烟。”


“不许抽烟,对身体不好。”


“哦。”我应了声,认命的往他怀里蹭,打算睡了。


“一宝。”


“嗯?”


“你知道事后得做什么吗?”


“嗯——?”


他凑近了我耳边,暧昧地道:“在事后可以把之前的再来一遍⋯⋯”


“你再说我就把昨天的那篇【肖总惧内】的报导再放到网上。”


“哎别,你不是困了吗,快睡吧。”


我哼了声,困意再次袭来。


208


我好像听到他说,“我哪里舍得。”


209


早上醒来的时候,战哥已经不在了。床头柜上他给我留了一张便条。


“一宝,

我替你请了假,好好休息。冰箱里放了吃的,你把它热热就好。我本来想让我家的张姨来给你做饭,可是想着你不喜欢外人在,就没让她来。

我今天会早点下班,乖乖等我”


真的是把我当温室的花朵。


我王一博,超拽酷盖,怎么会第一次就下不了床呢?


210


哦莫真的腿软。


211


这个时候门铃响了起来。


战哥那么早就回家了?


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就知道像我这种人,放在古代那就是红颜祸水,连累皇上烽火戏诸侯的那种。你看现在驰骋商场的肖总都被我迷住了而荒废事业。


212


我有悔,如果帅是一种罪,那我是永恒的囚徒⋯⋯


我好像暴露了我以前在网上是个非主流的事实。


213


我穿好衣服去开门。


是肖父。


我想起来我之前答应过他跟战哥结婚的事情,顿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忙请了他进门。


“那个,伯父,肖总上班去了⋯⋯”


“我是来找你的。”


“找我?”


他叹了口气。


“今天江氏的大小姐回国了。”


“⋯⋯谁?”


肖父惊讶道:“小赞没有告诉过你?江厌离,她是小赞的青梅竹马,两人从小一起长大的,感情很好。”


说罢肖父怜悯的看了我一眼。


笑话,战哥弯得惊天地泣鬼神,我还怕个女的?


“早上她去了肖氏大厦,是想要跟小赞商量商业联姻的事儿。”


我王一博,就是从这里跳下去,就是饿死,也绝对不会⋯⋯


214


绝对不会坐视不理。


215


我现在站在肖氏大厦地下的接待处前,只告诉了柜台小姐姐我的名字,她就直接让我进肖总办公室。


这么顺畅我倒有点怂。


振作一点王一博,且不说那是个女的,而且你是正室,一日不死她们都是妾。


216


我一脚踹开了肖总办公室的大门,就看见一个女的坐在战哥办公桌的对面。


这情敌也太强了吧???


长相温婉居家,气质却不卑不亢,近一米九的气场,细腰大长腿。


217


要不是她是我情敌,我都想要追她了。


咳,我以前的理想型是温柔的大姐姐。


218


她看了我一眼,对战哥道:“关于联姻的事情⋯⋯”


我立马冲了过去:“联姻?联什么姻,我还活脱脱的呢!”


她眨巴着眼睛看着我,我看战哥竟然不说话,气结:“肖大总裁要是非要结婚,我不是在吗!!!”


219


“这可是你说的哦,王一博。”



战哥把手上的文件夹递给我。


上面是有关我和我的家族企业的资料。


“我们说的联姻,是我跟你。”


“王一博,我们结婚吧。”


220


哦豁,我明白了。


这些人用的是激将法。


我奶膘都没消,地库泣三,真空窒二。


221


“师姐是我大学法学院的学生,对婚姻法很熟悉,所以我才让她来的。”


我刚想用我的狗狗眼看着江大小姐讨点同情。


你看看这人就这样骗我上当,男默女泪。


看起来温婉可人的小姐姐笑了笑,温柔道:“别担心,你跟阿战好好过,姐姐不跟你抢。”


啊好温柔。


我刚想要再装一下可怜,她又转身面向战哥,一脸凶狠来了一段rap:“哪个不长眼的到处乱说话,老娘有颜有钱名牌大学毕业,追我的人从北京排到上海,我干嘛要自毁身价商业联姻,独立自主新时代女性,爱咋咋滴爱瞅啥瞅啥!”


我忍不住鼓起了掌:“Amazing! Bravo!”


222


她咳了两声,又恢复了正常。


“阿战经常提起你,我很替他高兴,你们很配。”


说着她站起来,牵起了我的手。


“有空给姐姐发点照片,你俩在一起太养眼了。”


我以为是情敌,没想到是粉头。


但是她刚才的一轮rap实在精彩绝伦,我并没有拒绝她。


223


我点点头,她转身把腿踩到她刚才坐着的椅子上,一副黑社会大姐的架势,把手撑在膝盖上,对战哥恶狠狠的说:“你给老娘对他好点,不然有你好看的。”


果然肖总身边就没有正常人。


要不是因为战哥在,我都要大喊江姐威武。


“你就见过他一面,还抵不过我们从小到大的交情啊?”


她看了看我,把包背好,很潇洒地甩了甩头发。


“怕不是你用什么方法拐回带的吧。”


战哥笑笑:“的确是拐。”


Excuse me我还在????


224


江小姐走后,我跟战哥干瞪眼。


他过来抱住我:“一宝,你答应的对不对。”


“你之前还说,不急不催我的。”


“我后悔了,我怕你跑。”


还挺理直气壮?


225


“那你浪漫点。”


“你想要怎么浪漫点?”


“比如说,送我辆摩托什么的⋯⋯”


“那个,明天吧。”


“今天为什么不行?”


他在耳边低语:“你要是今晚出去骑摩托了,那晚上我骑什么?”


“臭流氓!!!”


226 


虽然说我还是答应了。


227


我绝对不承认我有除了摩托以外的动机。


228


就是当晚肖氏员工朋友圈又多了几篇火爆文。


不是我,我什么都没做。


229


【肖总守财奴 吝啬时刻盘点】


【肖总江大小姐关系不好实锤 希望两位早日和好】


【别问 问就是肖总名草有主 姐妹们认清楚自己的位置】


【煮一壶生死悲欢祭我逝去的少女春梦】




待续。




小奶包就这样(如你们所愿的)被拐了。


师姐100%助攻+笑点担当+独立女性+很快就打脸喜欢花孔雀姐夫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战哥视角下的一宝很奶很嗲自己很霸总,一宝视角下的战哥有点沙雕又有点不要脸自己却很酷盖。


这就是学术上我们称的,滤镜(严肃)



评论(40)

热度(4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