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杂记

远处的歌声 就像你捉摸不定的感情

七宗罪·Lust

-激情短打

01


我看了那个舞蹈系的男生很久了。


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但我知道有此等美色的美人儿与其记名字还不如记脸,毕竟我想像不到有任何名字可以配得上那张脸蛋。


清纯、稚气、娇嫩、明媚、飒爽、冷漠。


想/要。


02


“肖学长今天好早啊。”


“是的,”我笑道,“今晚家里有点事情。”我收拾好手上的课本,跟合唱团的人一一鞠躬道别,便背上了我的背包走出了校门。


我拐进了舞蹈系的教学楼,偌大的教室里只有他一个人。他总是自己一个人练习,我想他是真的很喜欢跳舞。


我蹲在门边,透过门缝看他。


他跳舞的时候舌尖偶尔会伸出来,绯红的脸颊上挂满了汗珠。


那白皙的腰肢灵活扭动,就是在勾引我想入非非。


我愈加移不开眼,手移向我的灼热,富有技巧地自我陶醉。我想像他那双氤氲着水气的眼睛,下唇中央有一处凹陷,是他引人犯罪的证据。


一曲既止,他停下来歇息,喉结上下起伏着,后背都被汗水打湿。


我便是如此到达顶峰。


如此他便成了我的原罪。


-


完。





@春归 


联文至此圆满结束感谢支持谢谢各位参与感谢@春归绝美脑洞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大大一把辛酸写了几十个字的参与 玫瑰玫瑰玫瑰

评论(59)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