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杂记

远处的歌声 就像你捉摸不定的感情

这周开学了,很忙。学业繁重,活动也多,正常社交也费时,所以更新少了。大概周末会更新言允,会尽量写长点补偿一下。


我这两天没更跟近日的事无关哈。虽然我会生气,会跟姐妹一起骂,但不会影响我的。本来写文就是我自己高兴,我爱写,你们也乐意看,这样就好。


还有谢谢你们提醒我要锁文什么的,你们的好意我收到了,也感谢。只是我昨天就跟我姐妹说了,我不锁。经历过不久前据说严查大家都心慌的事,我补完没多久,又要锁,我实在没那样的心力。本来就连写文都要挤时间了,我还空时间去给破事牺牲时间吗?


大家生气归生气,记得现实还是要好好过,网上的人说的话不用上心。以我个人而言,无论粉丝再怎么样,都跟正主没有关系。他们永远会是我其中一个精神支柱,难过的时候看一下他们的视频就开心,一直都是,没有变过,以后也不会变。我知道大家都在尽力维护正主,这样很好,本来初衷就是源于喜欢,知道粉跟爱豆得分开就好。


不用太生气,心智成熟的人不必跟三岁孩子吵。第一吵不赢,第二根本思想概念不相通,不必费劲。


狠狠吊起来打一顿就好了。打痛了就不熊了。

评论(29)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