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杂记

远处的歌声 就像你捉摸不定的感情

如果王一啵念Thirst Tweets

Thrist Tweets就是国外的明星会在采访里读粉丝的饥渴评论 很激/情的那种 然后会吐嘈 很好笑


背景是接受国外采访 只是为了快乐 可能有点骚哈哈哈

-


“Ready⋯⋯Go!”


王一博坐直了身子,右手放在膝盖上,左手拿着麦克风,有点不自在的捏着指头,脸上还是一副冷漠的样子。


“大家好,我是王一博。今天我来到了Buzz//Feed来念⋯⋯”他叹了口气,“thirst tweets。”


他早就被身边的人“警告”过粉丝的猖狂,他其实自己也看过微博之类的,但都不算尺/度/太/大,最过火的顶多是哥/哥/c/w还有正/面/上/我。所以想着上一下国外采访也好,公司安排的时候也没拒绝。


谁知道他跟肖战说的时候对方𣊬间冷脸,接下来一天都没跟他说话。王一博不明所以,对方就扔下一句“你真的知道什么是Thirst Tweets吗?”


于是王一博就上网看了。


于是他全家都震惊了。


也理解了肖战的冷脸,只好低声下气的哄,说如果太过分的自己就不念,也不是非要每个都读出来。


可事实是,大多都得读,除了那些令钢铁直男都会脸红的程度的可以不用。


“好,我们来看第一个。”王一博从瓶子里抽出一张纸条,没有思考就念了出来:“王一博真他*beep*性感,老娘可以就地坐他身上*beep*三个小时直到他求饶”


王一博几乎马上冷笑一声。“这不可能。”


工作人员:“哪部分不可能”


王一博:“哪部分都不可能。”


“好了下一个,”王一博把那张小纸条甩掉抽出一张新的,“如果在我看无感的时候让我坐在一个水桶上,我能单人解决非洲的干旱问题”


王一博看了两秒。


“⋯⋯什么鬼。”


工作人员(无情的):“耳根红了哈哈哈哈”


王一博:“我这是热,你们这没空调。”


“还有,如果觉得我跳得好看哭了记得多喝水重新补充水份,缺水了不好。”


工作人员:笑疯


“好了下一个,一博哥哥就是行走的春/药,光看他的脸就能干/性⋯⋯g/c,an/mo/bang都没⋯⋯”王一博咳了一声,“好了这个不念了。”


他想了想又说:“你们女孩子不要在网上写这种东西。”


工作人员:搞不好不是女孩子呢


王一博:⋯⋯


“好了下一个。王一博令我发现了我是g/a/y,因为我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想起他,最想做的也是他⋯⋯”


王一博一顿:“恭喜你发现自己的性取向。”


这可跟我没关系。


“我跟我男朋友⋯⋯”王一博没把原文读出来,而是跳过了重点部分,“的时候他会让我叫他王一博,因为这样我的反应会特别给力。”


王一博:??????????


“你们两个人的、私生活就不必分享了哈。”


“下一个——这东西什么时候完啊?”


工作人员:共有十张。


王一博:等我都念完了这里已经被战哥全砸了


“我上一次换床单是我八岁尿床的时候,自从喜欢上王一博以后我每两个小时就要换一次床单——”


“八岁还尿床?你也太⋯⋯而且,珍惜用水,不要浪费资源。”


“下一个。啊,啊,啊,啊,啊”(原文“啊啊啊啊啊啊啊”但酷盖不会连着念)“哥哥我想叫你爸爸想让你在我身上——”王一博皱眉,看了好几秒:“现在都这么说话的吗?”


工作人员:笑到发抖


“我想把我的手伸到王一博的头发里,感受他的发丝在我的指间——”王一博挑眉:“哦这个还蛮有诗意的——”他接着念:“然后把他压在床上看他的头发被汗水打湿,看他白皙的皮肤——”


王一博:当我没说


他赶紧把那张扔了。


且不论现在还生着气的那个谁看他要是念了这种东西肯定得气得爆炸,而且那人还说过类似的话——


工作人员:脸好红 还好吧 是不是被吓到了?


王一博:没有吓到


因为最饥渴的那个人现在在生闷气。


“有谁懂我把无感开头的喘/息我消音调0.75速重复听了八百遍⋯⋯太色/情了没有人能不发/大/水⋯⋯”然后王一博又皱眉接着念:“我是男生。”


王一博:我以为妈粉已经够让我疑惑了现在又有发大水的男粉???


“姐妹们看过湿身照吗,放大来看——”


王一博:???为什么要放大来看?


“那个⋯⋯size真的优越,一大⋯⋯坨的,感觉跟本人的手一样,合乎比例的大小,由此我们合理猜测以王一博的体力可以把我——咳,那东西可以一路通到——”


王一博一脸嫌弃的道:“算了不读了。这都是些啥⋯⋯你们是不是故意找的???”


工作人员:我们已经很仁慈了 更骚你还没见到呢 好了继续


王一博:十个了。


工作人员:再多念点嘛。


王一博:再多一个字我都不念,走了。


-


肖战当晚就看到了王一博录制的片段。


然后回家之后王一博一口气读了几十条thirst tweet。


不是他自己的。


是肖战的。


被按/着/艹的时候被迫着读肖战粉丝写的thirst tweets。


王一博:我他妈容易吗我一天几十条我都看麻木了现在我刀枪不入说啥我都不脸红了


-


如果你有更骚的欢迎评论


评论(49)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