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杂记

远处的歌声 就像你捉摸不定的感情

【沙雕向】肖总的五十道阴影 11.0


·表面高冷其实沙雕霸总x兢兢业业小记者奶精


·五十度灰paro 沙雕向 


·甜就完事了


-


230


在我们领证的当天早上,我先带了一宝去看他的大摩托。我得信守承诺,不然他反悔不嫁了怎么办。


虽然他也可以事后反悔,我又不能拿他怎么办。


什么,你说可以强迫他?


你神经病啊,我就喜欢彪的。


231


你一天天的就想我强迫他,说好的妈粉呢?


232


我把一宝带进了赛场,我觉得他兴奋得就差买两打二踢脚放炮了。


我告诉他的时候,他还高兴得抱着我转圈圈。


“啾咪战哥你最好了!!!我敬佩的战哥!!!”


啧。


小朋友就是好哄。


233


虽说平常他在我面前也不是jpg,但现在他完全就是个gif,还是开心到模糊的那种。


老子的情敌是摩托,我还脑子瓦特了带我的老婆去骑情敌。


我可真是当代好男人。


234


我一进去,车手们就向我打招呼,因为肖氏赞助了很多次职业车赛,而且车手们代言的东西大多都来自肖氏集团。换句话说,他们的收入来源,大多来自我,赢比赛挣不了多少,代言才钱多。


一宝原来缩在我身后,一进场就像小孩子没了家长一样四处跑,还跑到一个车手面前,眼睛bling bling亮晶晶的看着人家:“11号车手???天哪你是我偶像我超级喜欢你的我的天哪我不是在做梦吧!”


对方一愣:“你喜欢摩托?”


一宝点头:“我看了你的秋季赛,那个压弯真是太酷了$@#%¥&⋯⋯”


他后面说的话被我自动屏蔽掉了,我不想听🙉


235


11号大声一笑,很兄弟的搂进了一宝的肩,一宝小鸟依人地靠着他,景象温馨而美好。


温你(嘟)美你(嘟),王一博你给我回来!


“王一博!”


一宝转了过来,看到我的脸色怂了怂,小跑着向我跑来,又讨好地勾住我的手臂,笑得纯良:“怎么啦战哥?”


他笑的时候脸颊的小肉肉更加明显,我使劲捏了捏,果然一宝痛得龇牙咧嘴的:“哎呀呀疼!”


“你很快就是有夫之夫啦王一博,注意影响。”


“知道啦,哥说可以让我骑他的摩托——”


这次我伸出两只手捏他的脸,不爽道:“哥?”


一宝双手捉住我的手腕,拍拍我的手背求饶:“捏、捏才四哥呃,窝、窝能去咩?”


我松开了手,他眨巴着眼睛:“好不好嘛——”


“好好好,去吧。”一宝马上就要走,我捉着他的手腕又把人拉进怀里,恶狠狠地道:“注意安全。”


一宝完全没有被我吓到,还笑嘻嘻的往我脸上啾了一口。


“知道啦,小醋缸!”


?谁是醋缸,我是重庆小辣椒,呸,大辣椒。


236


一宝很快就换好了车服,我早就知道他会想在赛道上踩,提早就给他定好了车手服。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贴身衣服的尺寸,别问,你不想知道。


237


一宝坐上了摩托,在开之前向我挥了挥手,戴上了头盔。


⋯⋯好帅。


尤其是他戴上头盔的那一下,细长的手指扣上了头盔上的扣子,穿上了手套,贴身的车服勾勒出他优美的腰线。


我都快被一宝骑摩托时扑面而来的荷尔蒙搞得怀疑人生,第一次质疑我们两人之间的上下。


肖战你清醒一点,你可是个top!


238


摩托车真的非常吵,我都觉得我的耳朵不是我的了。


而且真的好危险,好几次一宝压弯的时候我吓得心都要跳出来了。


但他摘下头盔,甩了用头发对我笑的时候,我又觉得,他开心就好啊。


239


“战哥!!好爽!!!赛道果然不一样!”


他额前的头发都湿了,我替他拨开,给他擦汗。他身上还穿着车服,修长的腿包裹在反光的布料里,我注意到了别人欣赏的目光,不着痕迹的瞪了回去。


“谢谢战哥!”


我回过神来看他。


“不用谢,你开心就好啊。”


240


你开心了,我的性,咳,幸福就有保证了。


“快去换衣服,今天还要领证呢。”


241


今天民政局并没有太多人,加上我就早预约了,所以几乎不用等就进去了。


一切顺利,就是之前拍照的时候有点麻烦。


“那个⋯⋯两位⋯⋯”给我们拍照的小姐姐很为难。


“怎么了?不够近吗?”一宝又往我挪了挪。


“太近了,两位能不能隔开点?”小姐姐很为难的道。


“⋯⋯”


的确很近,一宝都贴着我的脸了。


一宝红着耳朵,移开了些。


我憋着笑,对着镜头自认为露出了个微笑。


“这位先生,请您也收敛一下你的微笑。”


242


等到我们拿着小红本在手上的时候,还有点不可置信。


一宝摇摇我的手,问我:“什么感受呀,夫君?”


“感受就是很幸福。”我低头吻了一宝的额头,“回家滚/床/单吗老婆?”


没想到一宝用他手上的红本本砸了我的脑袋一下:“不许叫我老婆!”


“?”


“我叫你夫君了,你得叫我老公!”


这什么强盗逻辑?


我笑了起来,顺从的叫了声:“老公。”


一宝很满意,笑得很放肆,我凑近他道:“也该把你在床上叫的还给你一点⋯⋯”


啪!


我的脑袋又被打了一下。


我怎么就这么喜欢看小狮子炸毛呢⋯⋯


243


当晚我结婚的消息就传遍了网络。


爆料者ID大摩托没我老公重要,爆料说肖氏集团总裁已经结婚了,末了还恶狠狠的警告:“所以你们都别想了(兔牙警告)”


我看完助理给我发的短信,关掉了手机,蹑手蹑脚到床上把睡着了的一宝手里的iPad拿掉。


屏幕还亮着,锁屏是我们领证的照片。


被窝里好温暖,我以前都觉得冷的。


-


待续。


今天我一个姐妹不开心,所以我就写来让她开心一下,希望她看完以后不要不开心了唷。








评论(38)

热度(46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